申請外勞
2019-05-04

你是否認識某人是老年人或殘疾父母的居家看護,可能是朋友,愛人還是同事?你自己擔任臨時看護的角色嗎?在某些日子裡,情感挑戰似乎無法應對,你只是不知道如何處理?

作為母親的照顧者,我想分享我個人的經驗和洞察力,了解如何成功應對作為老年人或殘疾父母照顧者的情感挑戰。在我的電子書“ 成為你父母的居家看護”中,我詳細介紹了我的照顧者經驗和有用的資源,以幫助您應對在擔任照顧者時可能面臨的所有情感挑戰。

我相信護理人員應對他們在為年邁父母提供護理方面所經歷的許多情感的最佳方式是為各種各樣的情緒做好準備,這些情感鋪平了漫長而難忘的照顧之路。

最初,照顧者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享受自我價值和成就,相信他們在生活中找到了一個有價值的目的。雖然一些成年子女出乎意料地挫敗了照顧者的角色,但許多其他人熱切地同意這個角色,只有他們才能為父母提供最好的照顧外勞仲介

然而,在情感鋪設的護理道路上數月甚至數年,態度通常會丟失,或者很快消失。看護人開始遇到更多壓倒性的情緒,如恐懼,沮喪,內疚,甚至照顧者倦怠。當我為母親提供護理時,我曾經歷過所有這些情緒。

大多數照顧者所擔心的同樣恐懼是未知的。許多護理人員擔心,無論何時何時做出這些決定,他們都無法負擔足夠的住房,適當的醫療護理或長期保險。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servic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