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5-08
目前,老年人人數正在上升,並將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這樣做。照顧老人的費用對家庭來說可能是一個問題,此外還有將父母的照顧交給第三方的罪惡因素。然後,成年子女認為他們必須花時間照顧父母,許多人放棄工作去照顧他們。這對老年人和看護人的日常生活都有重大影響。額外的責任,壓力和經濟壓力導致照顧者倦怠。

關於居家看護照顧有一些驚人的事實:

52%的居家看護人員接受了壓力治療。
居家看護人生病或患殘疾的可能性是其兩倍。
超過1000萬50歲以上的成年子女正在照顧美國年邁的父母。
密歇根大學的一項研究預測,照顧患有老年癡呆症的美國老年人每年花費超過180億美元。
英國有超過250,00名兒童照顧親戚。
什麼是照顧者倦怠?

照顧者倦怠是由長期過度壓力引起的一種疾病外勞仲介,這種壓力可能僅僅是因為照顧老年親屬,或者是長期無法照顧自己的人造成的。他們在身體,情感和精神方面都變得疲憊不堪,這會讓他們感到不堪重負。


照顧者倦怠的症狀

有許多可能的指標表明有人患有照顧者倦怠。然而,護理人員可能不會注意到有問題,或者他們可能會忽略表明他們可能會遭受痛苦的指標,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太過分散注意力,無法確保他們的親屬感到舒適並且得到他們需要的幫助和支持。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servic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