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4-08
你會認為,在病人生病的那一刻,外勞仲介所推薦的看護人會陷入催眠狀態,放棄他們的自由意志居家看護。每個人都知道護理人員有一個意圖進入角色,幫助患者康復並保持最高的生活質量。當患者和社區將“應該”一詞疊加在看護者的行為上時,操作就會進行。在提供盡可能最好的護理的永無止境的努力中,護理人員往往會放棄他們的本能,因為其他家庭成員和朋友的未言發多數投票是正確的。

作為主要照顧者,您最了解這個人。您了解疾病,可能會陪同患者去看醫生,這樣您就可以了解情況並根據這些信息做出決定。

作為照顧者不同於養育另一個人。沒有人需要另一個母親或父親,但當病人扮演無助的受害者的角色時,外勞仲介所推薦的照顧者通常會被要求收拾殘局。這不適用於患者或護理人員。照顧者的部分作用是成為行動的催化劑。這是關於幫助患者保持生活,而不僅僅是洗衣服,做飯或用餐。

看護人經常被操縱成為契約僕人。記住,這是一種平等的關係外勞仲介。您將患者需求與您的願望和願意相匹配。與家庭成員一樣,志願者照顧與付費照顧非常不同。付費護理人員,除非患者有敵意或過於苛刻,否則無法發出聲音,他們會讓患者的生活更輕鬆。志願者照顧者有其他動機,有時愛情和責任是家庭照顧者的垮台。

通過與患者的醫療團隊保持開放式溝通來避免操縱。問他們患者應該能夠自己完成什麼並讓他們去做。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cos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