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4-18
人工成本構成與外勞仲介業務運營相關的直接成本的重要部分。在向客戶估算或報價時,了解有效人工費率(即每小時的實際人工成本)對於確定完成項目或工作所需的人工成本和時間至關重要。除了驗證所用小時的實際成本外,有效人工費率還可作為工時率的人工基礎。

當直接人工的實際成本已知時,外勞仲介公司管理層將能夠更好地估算項目或活動的總直接成本,能夠更好地估算或確定項目或活動的潛在利潤,能否更好確定項目的中斷點或業務和價格,以及更好地確定需要改進的領域或提高利用率和效率。

確定有效勞動率需要計算基本工資的財務負擔,利用率和效率。財務負擔包括公司代表員工支付的額外費用和金錢利益。

但是,外勞仲介識別和附加人工成本的財務負擔只是有效人工費率計算的一部分。還必須計算和確定影響業務的利用率和效率調整。

人們不應該將利用率和效率與生產力和績效混為一談。生產力是對數量的評估,而績效是對質量的評估。

當僱員無法在工作現場工作或當極端高溫或寒冷天氣等環境條件對工作場所效率產生負面影響時,利用率和效率計算將調整未使用的財務補償時間居家看護

調整使用小時數和財務負擔補償單位將導致員工使用小時的成本或有效人工費率。對使用時間的調整包括所有形式的帶薪休假,包括假期,假期和帶薪休息。

通常,最高支付小時數為2080小時(每週40小時為52週)。對使用時間的調整包括所有形式的帶薪休假,包括假期,假期和帶薪休息。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cos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