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6-05
勞動效率是指工人在不增加勞動力數量的情況下增加產出的能力。效率的提高通常表示為在較短的時間內勞動產出的增加而不會使所生產的商品和服務的質量下降。如果勞動力有效,產生的商品和服務質量將會很高。

在努力提高工人效率時,外勞仲介有許多建議需要考慮。這些方式如下:

教育和培訓:工人接受的教育和培訓水平將大大提高勞動效率。受過良好教育或訓練有素的工人能夠提高工作效率。

技術水平:高科技將提高勞動效率。

工人的個人技能:如果一個工人擁有做某項工作的自然技能,他的工作就會變得高效。

有吸引力的工資:外勞仲介認為當工人的工資具有吸引力時,它將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

天氣狀況:工作場所的物理或天氣條件會影響勞動效率。炎熱的天氣降低了勞動效率,涼爽的天氣或環境提高了勞動效率。

工人的健康狀況:健康的工人比病情加重的工人更有效率。

其他生產要素的效率:與有效勞動相結合的其他生產要素如土地,資本和企業家的效率將提高生產率。

工人的智慧:有些工人非常聰明居家看護,有些則不是。高度聰明的工人很少犯錯誤。

服務條件:外勞仲介建議改善服務條件,如提供交通津貼,獎金,加班等,將有助於提高勞動效率。

分工的應用:在任何組織中應用分工和專業化都可以提高勞動效率。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servic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