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5-31

由於在外勞仲介勞動力管理領域存在爭議,任何一方都不太可能希望繼續進行傳統訴訟。通過訴訟是在身體和精神上徵稅,調度問題可能導致案件延遲數月和數月,在提交問題之後,任何一方都不會留下解決方案。勞工管理訴訟的另一個缺點是,為雇主或僱員可能更願意保持安靜的信息共享提供一個非常公開的論壇。由於這些原因,爭議解決的替代形式為執行和解決勞資糾紛提供了許多機會。

仲裁勞動管理糾紛

雖然仲裁具有約束力,但與傳統訴訟相比,這種做法不那麼正式。有關各方之間的集體談判協議決定了誰將被任命為案件仲裁員的權力。勞動仲裁是一個裁決過程居家看護,管理層和涉及的外勞仲介勞工都與仲裁員合作,仲裁員將根據雙方審查的證據發布最終裁決。

申訴調解

許多案件甚至沒有達到需要仲裁員的程度。事實上,大多數外勞仲介申訴都是在他們達到需要仲裁員之前通過調解解決的。作為替代性爭議解決方式的一種形式,調解提供了靈活性,減少了費用,並且由於安排簡便,可以更快地結束爭議。情況往往是這樣一種情況:當訓練有素的調解員通過對手頭的問題進行對話來指導不同意見的各方時,結果是更靈活,更容易達成的解決方案。

關注利益的談判

在許多關於勞動和就業協議或訴訟中常見的其他類型問題的談判中,重點是關於雙方的區別 - 是一個問題還是幾個不同的關鍵點。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cos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