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6-28
當你是一名正在家裡忙於日常活動的老人但你沒有家人可以提供幫助時,你會怎麼做? 
  
當你年邁的父母堅持住在家裡時,你會怎麼做,但他們獨自生活已經不再安全了? 
  
如果您因為殘疾家庭成員的居家看護而疲憊不堪而您需要一些時間來照顧自己居家看護,您會怎麼做? 
  
所有這些的答案是:你得到幫助 - 你僱用一名專業的居家看護人員。找看護人有各種背景,技能和證書。大多數居家看護人員是認證護理助理或在家庭護理機構或長期護理機構(療養院)工作的保姆。一些家庭護理機構被批准​​向醫療保險提供者支付全部或部分費用。一些代理商依賴於自費支付總護理費用的人(這些代理商通常收取比向保險公司收取的費用更低的小時費率)。 
  
無論護理人員的雇主,培訓或背景如何,護理人員必須具備某些特徵才能很好地完成這項工作。大多數僱傭的護理人員不進行注射或其他醫療; ,否則他們不被允許這樣做,這通常被認為是護理而不是護理。因此,他們的專業資格並不像他們的氣質那樣在他們的有效性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外勞仲介。 


那麼,誰在照顧爸爸媽媽?無論您和其他家庭成員是否承擔此責任,或者專業護理人員是否擔任此職責,您所愛的人所獲得的護理質量將直接與護理人員所具備的品質相關聯。如果他們是富有這十種品質的人,那麼你的答案是“最好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