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6-20
由幼兒園-大學公共教育設施債券資助的所有建築項目都必須包含並遵守外勞仲介勞工合規計劃。該合規計劃自2003年4月1日起生效。

你現在可能會想:'噢,這是很多法律上的混蛋',但事實是這些法律是出於某種原因而製定的外勞仲介勞工合規計劃,以確保承包商或分包商僱用的所有工人都得到國家確定的現行工資的報酬或補償。換句話說,該計劃確保執行公共工作合同的工人不會被低薪。

這項外勞仲介勞工合規計劃的另一個目標是保持競爭性招標過程的完整性,這將通過公共工作者將貨幣援助過濾回當地社區,從而改善勞動關係居家看護。直接負責執行現行工資法的機構是勞資關係部,也稱為,更具體地說,勞工標準執行部門也被稱為,它是一個細分的與此合規計劃直接相關。

此外,勞工標準執行部門所做的工作必須遵守並符合自1989年以來提供法定制度的8CC 16434立法。這一特定立法還允許提供公共工作合同的國家的政治分支工作並確保一切都與工業關係部和勞工標準執行部直接相關。

這個特殊的計劃也適用於學區。由於資助,實施和管理永久性勞動合規計劃是一項非常重要且耗費資源的任務,因此許多學區決定讓經過認證的第三方處理此類責任。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servic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