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5-10
如果您正在為一位年邁的父母尋求居家看護而且之前從未這樣做過,那麼您需要了解這一點。首先,您需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才能對所尋求的服務做出明智的選擇。你可能希望得到答案的基本問題是; “你為什麼需要居家看護?”,“你每天/每週需要多少小時的服務?” “家人在照顧個人時會有什麼參與?” “需要向機構/看護人傳達特殊情況的特殊情況是什麼。”也許每個人都會想到的問題“預算是多少,服務能維持多長時間?預算?”

一旦您對所需內容有所了解,就可以使用某種類型的指南開始搜索。例如,也許你的母親每週3天都需要幫助,給予或採取。了解您的可持續預算非常重要,因為家庭護理的需求通常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外勞仲介。這是一個相當普遍的情況,許多家庭進入家庭護理領域。

你從哪裡開始搜索?如果你像大多數人一樣,你的第一站就是上網研究。您可以在特定區域使用Google“居家看護”或“護理員”來獲取代理商列表。通過大量的研究和呼喚,您會發現有各種各樣的代理服務。通過代理機構的另一種方法是從分類廣告中獨立僱用臨時看護人,或者從像克雷格名單這樣的網站上在線僱用。或者,您可以使用可以幫助您搜索護理人員的註冊服務。我們將討論這三種尋求家庭護理方法的主要優點和缺點。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cos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