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7-16
正確篩查居家看護人員並跟進參考資料應該只需要幾天到一周。在聘請某人照顧您的父母之前,這是您完成“家庭作業”所需的最低限度。在選擇最適合自己情況的人之前,很多人會更願意讓幾位看護人員進行面試。親自篩選多個居家看護人員幾乎肯定需要整整一周才能完成。如果最初的居家看護人員不適合或在幾週後上班後退出,則需要從頭開始。還必須遵守稅務報告義務,以避免國稅局的麻煩。私下僱用看護人的主要優點是成本。主要的缺點是風險並且對護理人員出現的問題負全部責任。如果出現問題,就沒有專業的支持。

全方位服務的家庭護理機構 
另一方面是全方位服務的家庭護理機構。全方位服務機構是他們為客戶提供的護理人員的雇主外勞仲介。一個好的機構將有嚴格的篩選政策,並對其員工進行各種犯罪背景和就業資格檢查,以減少他們自己的風險。這些照顧者通常由各機構保稅。如果您擔心在護理或看護人員被盜期間發生損害的風險,保稅可以提供優勢。保稅和工人賠償保險大大增加了護理費用,這就是全服務機構為其服務收取溢價的原因。

在考慮保險對您的重要性時,請記住,房主的保險可以承擔許多與保險和保險相同的損害。您應該諮詢您的保險公司,了解您的房主政策下的保險範圍。全方位服務機構將負責照顧者的稅務報告,也可能能夠執行計費保險等服務,如果你有支付家庭護理費用的保險,這可能會很有用,但是像綁定一樣,也會增加服務成本。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cos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