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7-18
照顧者和接受者需要的許多任務

當它到來時,請幫助,並祝福。從照顧者那裡得到幫助,並隨時為您服務,並且兩次受到祝福。不勝感激地祝福。家人和朋友可以發揮重要作用。然而,並非每個人都有這種重要的支持。此外,並非每個人都能夠提供截肢者,臥床不起,癡呆症患者所需的那種支持。沒有一個願意有能力的照顧者,建議你尋求一個居家看護; 或者如果您在身體和情感上能夠參加一個支持小組。經過培訓的同行專家也是值得尋求的極有價值的資源。悲傷的教練或悲傷的輔導員可以成為你悲傷的治療藥膏。同樣,在類似情況下與另一個悲傷的人交談不僅可以緩解恐懼,悲傷和不確定性,它還可以為您的長期生活帶來豐富的信息。一些截肢者,臥床不起,老年癡呆症以及其他情況導致他們悲痛的其他人的一個嚴重錯誤就是不尋求幫助。有些人認為伸出手來作為弱點,或者害怕被拒絕。

一個有價值,有價值,有幫助的居家看護往往似乎難以捉摸外勞仲介。他或她是寶貴的財富。護理人員通常按以下順序排列:首先是醫生和醫務人員,後來是物理治療師,熟練的合格修復醫師。通常情況下,從截肢者經歷開始就有一位看護人員在那裡。這通常是父母,兄弟或姐妹,兒子或女兒,忠誠的朋友或忠誠的伴侶。

當您經歷令人震驚的個人逆境時 - 您應該感謝看護人給予的幫助。他們的價值是難以形容的。我對居家看護人員的感謝是重要的。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servic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