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外勞
2019-05-23

您是否發現在您的外勞仲介勞動計劃和其他人員配備問題佔用了大部分時間?你不是一個人!外勞仲介通常每週花費數小時 - 有時超過20小時 - 建立人員配置名單。

為了在滿足必要的外勞仲介業務和員工要求的同時將勞動力成本保持在預算之下,必須適當考慮許多不同的因素。員工技能,員工可用性,休假請求,輪班交換,應計以及特定商店繁忙(而不是那麼忙)的因素。

在建立員工計劃後,必須將其傳達給所有員工居家看護。由於工作人員要求與其他員工進行輪班互換,生病,需要休假以及僱用(或解僱)員工,因此可能需要在整個一周或一個月內進行調整。隨著時間表的變化,需要向所有受影響的工作人員通知新的工作時間表。在進行這些時間表更改時所犯的簡單和小錯誤將導致員工不滿(並且營業額增加),錯過班次,甚至勞動部門的罰款。使用,紙筆或計劃模板的計劃過程是艱鉅而復雜的。不再!

勞動管理軟件可以提供幫助,並可以將人工費用減少3-5%。勞動力管理軟件(配備員工日程安排和考勤模塊)可以:

- 在每家商店的短短幾分鐘內,圍繞一個或多個地點的關鍵指標(例如人工成本,營業時間或銷售百分比)構建員工時間表。

- 通知員工新的工作時間表,或通過短信或電子郵件自動安排變更 - 不再造成員工混淆,並減少營業額!

- 記錄員工可用性,員工休假請求和其他關鍵員工信息。



https://www.pine-apple.com.tw/article-cost.html

Top